韶关车中宝马自达CX-4音响升级雷贝琴系列喇叭 音色撩人

  • 2019-12-12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韶关车中宝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我们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有:
舒适的店面环境:整洁的施工区、融洽的接待区、安静的试音区、丰富的展示区等都能带给每一位进店车主赏心悦目之感。
丰富的品牌沉淀:多年的经营一直都保材着对所出售品牌音响严格要求,让优质的汽车音响产品带给用户真实的质感。
专业的技术团队:一只强大的安装和售后服务团队不管你改装前后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我们都能及时且准确的为您解决。

除了以上这些,当然还有丰富的改装经营积累,无论是什么样的车型,都能做到标准化,其中就包含马自达CX-4这个车型。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车型:马自达CX-4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雷贝琴 RA85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P6A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同轴 一套
超低音 雷贝琴   一只
四门隔音 国产丹特声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韶关车中宝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音问题一直以来都被车友们所诟病,而有效的隔音降噪也就成了车主所期望的,就像这次所进行的国产丹特声四门双层隔音,专业环保的隔音材料,针对性的施工方案,让一直是马自达痛点的噪音问题得到有效抑制。









四门隔音的处理同时也是为了给接下来升级的喇叭打造一个优质的工作环境。前声场升级雷贝琴P6A二分频喇叭
搭配后声场雷贝琴同轴,这个组合所表现出来的效果,无论你是喜欢人声、流行还是DJ等都能够轻松驾驭,让每一首歌的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效果车主怎么能不满意!














在功放的选择上同样选择雷贝琴RA85,一套同一牌子的音响器材在运作起来会更加流畅自如,有了它的助推,让音响系统的声音释放得淋漓尽致。


到这里就结束了嘛?当然没有!更让人惊喜的是一只雷贝琴超低音的加入,安装尾箱位置的它不动则已,一旦发声足以让大多数人沉迷。


每一台车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不管外观是性能还是音响都应该有让车主觉得骄傲的,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让路途不管多远都能体会到音乐所带来的乐趣。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