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海马普力马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肆意歌唱

  • 2017-05-11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海马普力马是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商务用车,其基于H1-A轿车平台研发,在设计的时候也将轿车的舒适性、美观性等多个方面融合了进去,但其又突破了轿车的乘坐空间、通过性等局限,从而为车主提供了多种用途的使用需求。

海马普力马前来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海马原车使用的音响器材是一些普通的产品,这些音响器材在做工、用料、技术等多个方面都做得不是太好,再加上这台海马普力马使用的时间也有些长了,所以汽车音响品质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为了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雷贝琴 C6A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C6A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海马普力马原车的门板内部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干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相对密闭的工作环境。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
 

近看门板内层隔音效果
 

后门板也做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也都更换成了雷贝琴C6A套装喇叭,它是一款小巧轻薄的汽车音响喇叭,其沿用了雷贝琴较为成熟的纸浆纤维捞制热压成型音盆技术,从而使得产品的内阻和刚性能够维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而NBR橡胶折环也让雷贝琴C6A套装拥有了良好的抗老化能力。而为了不对汽车的音响线路做太多的改动,此次南京音乐人生主要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对汽车的音响器材进行升级。

前声场雷贝琴C6A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更多推荐阅读: 清澈歌声 南京音乐人生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6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