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鸿声海马骑士圣美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 2012-10-16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鸿声客服
  • 责任编辑:高峰

【国庆期间的改装】-海马7音响改装

    海马第一款SUV,也是首款B级车。虽然作为城市SUV,但依靠越野轮胎以及高离地间距,它可以游走国内绝大多数路段,而且车厢内装备齐全。但前路不好走,想在自主品牌SUV市场立足,骑士还是要品质过硬才行。

     在国庆假期里李生驾着爱车海马7来到鸿声音响店进行了音响改装。

主要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低音 伍歌 12寸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PK550.4 一台
工艺 低音倒模
改装店家 鸿声汽车影音店
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东区建设路德富塑料城A座1号(即乐从消防局旁边)
电话 0757--28978783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海马骑士






器材介绍:
伍歌低音

圣美歌的中文名称来源于他的英文SOUNDMAGUS(声音魔术师)的音译。
圣美歌PK550.4, A/B类功放,北欧风格,4声道,超高性价比的全频数字四路功放,完美音质的数字功放,高效节电低发热量,全功能保护电路,智能化功率输出管理系统。





改装前先套好车椅保护布,然后将主机拆来,为音响改装走线。



拆卸的饰件完好地放在一个胶箱里



安装主机,主机走线



店家:鸿声汽车影音旗舰店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东区建设路德富塑料城A座1号(即乐从消防局旁边)
电 话:0757-28978783  Q Q :  191521067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40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