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 音质提升,有何妙法?

  • 2015-02-17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神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圣达菲是一款公认有着不错性价比的入门级SUV,但对于注重音质享受的车主来说,圣达菲原车音响的水准则是很难令人满意的。就像这台圣达菲的车主,便特意驱车来到西安车神店内,希望能够找到全面提升音效品质的方法。经过一番“望闻问切”以后,西安车神给这位圣达菲车主开出了这样一张配置单。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日本先锋 P99 一台
处理器 德国喜力士 DSP 两台
前声场 美国西海岸 三分频 一套
前声场功放 意大利欧迪臣 VRX.2+VRX.4 一台
后声场 美国西海岸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功放 德国喜力士 A4 一台
超低音 美国捷力 W7 一只
超低音功放 美国猛士 8000.1 一台
线材 德国蟒蛇JIB 若干
保险 嘉利堡 FB-4062ANL+PB-406F 若干
电瓶 骆驼 一个
辅件 莎卡超音质动力提升器 一个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部分,使用先锋的高端CD主机DEX-P99RS,并配以两个德国喜力仕DSP处理器,这就保证了声音信号从源头就能做到高品质,同时系统也能进行丰富而精细的调音,让喇叭的分频和音场定位都做到精确到位,使车主可以享受到最佳的听感。

主机以倒模加装在仪表台上


喇叭方面,前声场和后声场都使用美国西海岸的产品,前声场是三分频套装喇叭,并配以意大利欧迪臣VRX.2两路功放和VRX.4四路功放各一台,后声场则是两分频套装喇叭,搭档则是德国喜力仕A4功放。配合主机和DSP处理器,前声场可以轻松做出主动三分频,而好的喇叭配上功率充沛、控制力出众的功放,自然也等于为声音的还原品质打下了一个令人放心的扎实基础。
 
通过倒模,让前声场的高音和中音安装在三角位与A柱


超低音部分,西安车神推荐的则是美国捷力W7超低音单元,该单元在全球各地都拥有极佳的口碑,被公认为是汽车超低音单元中的代表性产品,再加上功率超大的美国猛士8000.1,不但可以给车主带来超爽的低频听感,同时在音效上也可以把音场渲染得更为立体、更有层次。
 
线材使用目前广受欢迎的发烧产品——德国蟒蛇JIB套线,加上嘉利堡保险等优质电路辅件,对于信号在电路上的传输品质,车主自然无需再有任何后顾之忧。而为了让音质品质有进一步的提升,西安车神还为车主配上一个莎卡超音质动力提升器,这款神奇的产品在使用后可以显著提升电流能量,也能让音响系统的电声信号变得更加饱满、干净,这自然能让听感也变得加倍出众。
 
门板上的中低音同样进行倒模安装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低调中透露品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02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