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周汽车音响——军用悍马H1音响改装内饰改装

  • 2012-06-12 16: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双周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悍马,以其非凡的越野性能、颇具攻击性的外观为人们熟知,尤其是伊拉克战争期间美国军用悍马出色的战场适应能力,让人印象深刻。悍马的优异性能等就不做赘述了,我们欣赏一款经过内饰改装的悍马H1,领略一下悍马的另类碳纤维内饰改装。

H1亮相!无论从正面侧面和后面霸气外漏啊~这车够宽!这车够大!这车够猛!



        内饰通过协商,车主并不喜欢太奢侈的装饰,短绒的地毯还是彰显了尊贵的气息。仪表台全部被立体碳纤维贴纸包裹,个性十足。闲暇或等人时,可以打开娱乐系统,后排座也可以通过显示屏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同时,为了改善奢华但又略显沉闷的氛围,车顶加装了LED纯白氛围灯。座椅包真皮,棕色的边条勾勒出座椅的线条,使得灰色的座椅显现出了生机。

 

 

 

店家:北京双周汽车音响装饰中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桥西国贸汽配基地A2-1009  
电话:010-83832761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526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