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来袭军用版悍马H1汽车音响改装DLS彰显男人的魅力

  • 2013-02-21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万个理由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是赐予人类速度的产物,而每个男人对于机械与速度都有着天生的执着与痴迷.汽车可谓是最伟大的发明.它便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车主是一位汽车收藏爱好者,仓库里有十佘台名车。保时捷、奔驰G55.G55加长......各种名车都有了,唯一差的就是悍马车了。经由黄东明先生介绍,向大连龙博订购了一台军用版悍马H1.

     悍马H1突出了其在战场上的优异性能,但是却忽视了舒适性。军版悍马的内饰用简陋来形容不为过。好在喜欢悍马的人就会喜欢它的一切,这些不是问题。但就连车上的音源主机也只是收音机,和几个简单的喇叭。这对于改为民用的H1来说确定很难接受,所以音响略为修改一下。

如下是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ALPINE 502DVD 一台
处理器 ALPINE  H-100 一套
前喇叭 DLS NO5.2 一套
后喇叭 DLS NO5.2 一台
超低音 GZUW 10 一台
电容 零点 1F 若干
线材 DLS\PSI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霸气悍马H1


原车的主机彰显男人气质
 


改装开始了布线第一工序


主机被拆解


 

推荐阅读:南京松达悍马H3汽车音响改装JBL极致享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72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