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悍马H3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完美绽放

  • 2018-12-23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提到悍马就总会给人一种正气凌然的感觉,方方正正的剽悍外观,让拥有越野情怀的车友们爱不释手。悍马H3车主就是一位热爱自由与冒险的人,他喜欢悍马带给自己的快感,但是往往越野代表的汽车却没有优质的音乐系统,被原车音响的劣质声音折磨的车主考虑再三之后,决定为爱车进行一次汽车音响改装,只有动听的音乐,才配得上悍马的霸气。济南悍马H3汽车音响改装,开工!



【悍马H3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同轴 一套
低音 捷力 W3超低音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D401D四声道 一台
DSP 爱威 DSP46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喇叭以柔和饱满的人声见长,甜美耐听,前声场采用德国海螺3系,后门辅以史泰格SQ同轴音响,一台美国捷力超低音原装位安装,史泰格功放推动,爱威解码器调节声场。



悍马作为硬派越野,剽悍的外观,优质的性能,让众多越野爱好者深陷其中,但是音响效果确实差强人意,不过改装过后真的达到虽苍茫却不乏内心的优雅。改装之前我们对车身进行保护措施,防止在改装过程中出现剐蹭现象。



改装之前肯定要先对门板进行隔音作业,原车门板真的是一点隔音措施都没有的,一般来说,四门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隔音,我们会采用三层的隔音方式,一层是门板内部的隔音,增强版金厚度,一层是门板上的满铺,密封住门板上多余而空洞,让门板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喇叭更好的发挥,再一层则是塑料门板上的记忆棉隔音,二次吸收噪音,起到更棒的施工效果。



门板第一层赛伦科特减振板内部的隔音,由一种高分子丁基橡胶阻尼材料与高纯度铝膜复合而成,能非常有效的把振动转化为热能。通过孚卡悦听的工艺,让它达到最棒的隔音效果。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赛伦科特减振板满铺,孚卡悦听通过声学原理,可以完美的处理门板遭成的恶劣噪声或振动困扰。



门板的第三层隔音在塑料门板上粘贴赛伦科特波浪吸音棉。


前声场德国史泰格3系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3.28 MK III 28毫米丝膜球顶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安装喇叭时孚卡悦听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木垫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与门板隔音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门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意大利史泰格功放与爱威DSP都是尾箱侧面部位的隐藏式安装。


功放是一个系统的心脏,DSP是整个系统的大脑,有心脏助力,DSP做思维,整个声场才会有“生命”。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普通汽车的功放都设计在主机内,功率一般为10W~45W,但这样无法聆听多层次大功率的数码音乐,要想使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其目的是将电源的12伏电压升至35伏~45伏,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而在音响系统升级中,经常遇到由于OEM(原车音响)一体化的原因,增加音响设备及提升音质很受限制,DSP就是最佳解决方案。DSP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但DSP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捷力W3超低音的原装位安装,超低音补充低频部分,让音乐更有厚度、宽度!


安装完成车身恢复后就开始进行车身清理了。






技师用汽车专用清洁工具对车身进行清洁处理。






清洁之后车内焕然一新,所有器材都是隐藏式安装,真的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后记:所有安装完成,比较重要的一部自然是超哥的调音,音响改装三分改装七分调试,效果如何完全取决于你是否会调音。改装之后的悍马H3声音立体感非常强,清澈的声音如清晨的泉水声,让人倍感舒适,车主向上的嘴角就是最佳答复,改装之后也是发来反馈,说这样的旅行真是太享受了。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适合的声音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1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