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春光好音质 云浮雷霆现代雅绅特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3-22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型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经济型车型。

    虽然自己的爱车是经济型车型,但是车主在音响系统方面投入却很豪气,只为追求自己想要的好音乐。

改装车型——现代雅绅特


升级清单:
车型:现代雅绅特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DT165二分频 一套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专业人做专业事,音响改装要先做好隔音工作。我们雷霆的改装师考虑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比较简陋,首先使用绿静隔音对门板进行细致的隔音处理,绿静隔音的降噪止振、隔音隔热效能在改装师巧手下发挥得更出色,成功地将风噪隔绝在外,同时也给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

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升级一台先锋80PRS主机




    车主对于音响器材的选择有着自己的想法,一台高品质的先锋80PRS主机代替原车主机。Pioneer独家自动等化和时间校准等声场技术能以最适合特定聆赏空间的方式设定最佳音效,而且可以手动精细控制设定,而其多样连线能力可从各种数位装置播放绝美的音质。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的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前声场一套诗蔓DT165二分频喇叭取代粗糙的原车喇叭,这款喇叭对音乐细节的展现全面,被称为“人声利器”的它,将音乐的原有味道高度还原,让车主真正体验极致人声。

    春天已来,好春光加上好音质,美好车生活就此开启!

推荐阅读:我们不一样 云浮雷霆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7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