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胜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惠威品味完美音乐

  • 2013-12-01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有什么比激情更值得去拥有,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失去了激情会怎么样?这个问题回答起来似乎容易很多。例如失去激情的运动,无论怎么看都会觉得生硬,这一点运用到汽车上也是合适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常常会遇到改装得“奇形怪状”的运动跑车的缘故,除了获得动力的原因,获得激情也是重要原因。没有人可以否认音响可以带来激情迸发,因此音响改装也是运动型跑车的常客。

    现代朗动,从名字上就可以解读到其对运动的不懈追求,但运动型轿车却不是现代汽车的强项,然而不在常规项目上获得成功,那才是最大的喜悦。我们暂且不去管现代朗动在市场上销售业绩的表现,我们还是把目光移到我们今天要讲的主题上来——现代朗动的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NT60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60同轴

一套
隔音 爵士鹰 若干
店名 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现代朗动正在改装车间升级音响系统


此次音响改装系统器材的全家福


    原车主机被保留下来充当音响系统的音源部分,如果你对音乐的要求不是很高,这种选择是明智的,可以节省一定的预算。但如果你对音响效果要求比较高,建议还是换一台专业的CD机,这样可以让整个系统获得源头活水。前声场采用的是惠威N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惠威NT系列是一款普及型两分频扬声器系统,这款产品采用了特殊的Nomex材质作为扬声器的核心发声部件,兼顾了音色特性或频响特性,输出全面且均衡的声音表现,NT600具有清澈透明的音色表现,人声圆润不失甜美,细节丰富,高音顺滑细腻,低音饱满,是一款入门级经典产品。后声场选择的是惠威CF260同轴喇叭,起到声场补充的作用。

现代朗动的原车主机


拆卸门板内饰,准备做隔音工程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广州杰胜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惠威打造完美金嗓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94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