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博声汽车音响:现代酷派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P-165

  • 2012-10-08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隆小陈
  • 责任编辑:admin
     现在酷派车身敏锐动感和具有令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很多购买现在酷派的车主,都是因为其吸引力而购买,名车配名器,这个词在汽车音响行业经常听说,但有些车主却不这么认为,不同听音风格,对器材的要求有所不同,这位车主对名器没有多大的兴趣,却对魔立方P-165纯真中频如痴如醉。


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魔立方 P165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同轴 一套
超低音 美国金凤凰 一只
功放一 美国K牌 四路 一台
功放二 美国斯密斯 单路 一台
改装店家 泰州博声汽车影音
地址 江苏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镇江平东路99号(高港车站向东300米)
电话 1861026468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店家:泰州博声汽车影音
地址:江苏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镇江平东路99号(高港车站向东300米)
电话:18610264687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844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