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歌现代悦动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低调大气

  • 2014-11-12 16: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飞歌总代理
  • 责任编辑:CarCAV
    享受生活,享受音乐,开着心爱的车子驰骋在公路上又怎能少了美妙的音乐呢!音乐就像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剂,可以让你在伤心的时候变得坚强,让你在低落的时候充满干劲,在开心的时候让心情更加飞扬。今天准备改装的这辆现代悦动的车主就是一个喜欢听音乐的车友,可惜原车的音响效果不太理想,准备来对音响进行改装升级,在尽量小改动的情况下让效果得到一个大的提升。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魔乐歌 A6 一套
后声场 魔乐歌 A6 一套
功放 魔乐歌 A-4080四路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现代悦动


投入的预算低,效果提升显著再加上改动小是此次升级的中心思想,使用这样的搭配完全满足了这几点要求,同时这个配置使用的也较多,也是很受车友追捧的一个初级小改方案。




技师拆开门板,里面的构造展现于大家的眼前,车主称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车子门板拆开后的模样。原车的纸盆喇叭不忍直视,外层是钢板构造,比起其他车型只有一张塑料薄膜的,隔音效果还不错太差。


    安装喇叭,少不了安装喇叭垫,加装喇叭不仅是为了让喇叭稳固、密封,发挥出它更好的音色,更是为了防止喇叭进水、防潮,延长喇叭的寿命。

把原车喇叭拆下来


安装喇叭垫


    此次升级前、后声场都安装魔乐歌A6套装喇叭,一般一对套装包含:两只高音喇叭、两只中低音喇叭和两只分频器。它兼具高密度和轻量化的优点,声音干净、有力、悦耳,成为很多车友初级改装的首选器材。

安装魔乐歌A6套装喇叭


前、后声场若是光靠原车的DVD导航,不能完全发挥出它的音效,因此,该案例还是给车主搭配了一个魔乐歌A-4080四路功放,两路推前扬声,两路推后扬声,平均分布。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底下,不占用车内多余的空间。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现代悦动汽车音响改装DLS音质唯美动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亨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28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