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现代悦动汽车音响改装BAF 表现音乐之美

  • 2019-03-13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悦动是现代伊兰特的换代车型,它采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同时还为汽车加入了欧洲设计元素,让整车看上去显得时尚、大气。汽车内室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而且使用了大面积的钛银饰板,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流行,充分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改装车型—现代悦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现代悦动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BAF CS6.2 一套
隔音 腾毅 --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较为单薄,而且门板内部隔音措施也很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使用腾毅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就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BAF CS6.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极强;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切割式音盆设计,这让其动态效果极佳、弹性很足。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改装技师采用了原位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原车喇叭(左)与升级喇叭的对比


BAF CS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宝骏510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BAF 甜美动听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1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