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现代悦动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表现出众

  • 2020-10-19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能够通过自我调节,来让自己保持好心情的人很少,更多人都会选择听好听的音乐,让动听的旋律来缓解紧张、疲惫的头脑和压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现代悦动是现代伊兰特的换代车型,它的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同时还融入了大量的欧洲设计元素,从而将现代悦动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给体现了出来。现代悦动的原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让人丝毫没有听下去的兴趣。



昆明道声现代悦动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232
处理器:爱威DSP6V2





      前声场采用的丹拿 232两分频喇叭,声音表现水准非常出众,中高频不尖锐,细节丰富、清晰干净,能够以简单的方式获取高品质声音的两路分频扬声器系统。

丹拿232安装细节图




      最后,添加一台爱威DSP6V2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奠定了基础。



爱威 DSP 6V2处理器安装图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旋律油然而生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4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