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现代领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华丽悠扬

  • 2021-11-05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现如今道路四通八达,汽车也逐步成为了大多数人日常的出行工具。而车辆的音响系统对驾乘舒适性有很大的影响,好的声音既能够缓解疲惫,同时又能为单调的旅途增添许多乐趣。然而许多汽车原车音响往往在音乐播放时表现力一般,不足以达到车主对于音质方面的需求,正是由于这方面的原因,这位现代领动的车主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一套更加适合爱车的音响系统。

现代领动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沟通后得知,车主的预算有限,也不大喜欢复杂的设计。为了满足车主需求,技师结合车辆的特点以及车主的听音喜好,为这台现代领动选取了一套适合它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T42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用料十足,中低音采用纸盆掺入纤维,外加大磁路,高音部分为进口丝膜球顶,优化后带来极高的解析力,再加上厂商专业的声音调校,使得喇叭在音乐表现方面独树一帜;,高音华丽悠扬,播放效果张力十足。

前声场更换诗芬尼S6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后声场技师为车主搭配的是禾弦H161同轴喇叭,这套喇叭极具性价比,它采用更加优质的材料,整体表现清亮,没有浑浊感,主声场音质更加清晰动听,而且它的灵敏性很高,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带来不错的音乐效果。

后声场更换禾弦H161


后声场更换禾弦H161


禾弦H161安装在后门板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不仅如此,技师还为爱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T42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了传统功放和DSP的优点,在降低功耗的同时,又能完美的表现原声音质,解析力强,信号更优,不失真。

歌航GT42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结束后,车主对实际播放效果进行了体验,结果不仅对于音质表现十分满意,而且对于技师在改装过程中的细致耐心的服务也表示非常认同。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6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