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现代领动音响改装诗蔓 聆听更好音响

  • 2022-01-19 16: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很多车友都会向深圳车乐汇技术总监咨询自己的车子怎么改装汽车音响,其实汽车音响讲究个人口味,自己听听就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改装车型——现代领动


现代领动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诗蔓PST-6.2两分频+诗蔓SK-3.3中音
前声场功放:诗蔓SH-490
低音:诗蔓SD-102
解码器:诗蔓DSP-S8
工艺:A柱倒模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选择诗蔓PST-6.2两分频+诗蔓SK-3.3中音组合三分频,中音和高音使用A柱倒模,使声音可以直接、完整地传到我们的耳中,让人身临其境。中低音无损安装在门板上,为音质能有更好的体现,对门板进行了绿静双层隔音处理。
 
诗蔓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


诗蔓PST-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功放及处理器的在安装时,我们都会按照比赛标准进行,接线端子必须整整齐齐,端子必须要有热缩管保护,线材要有网管保护,等等细节一应俱全。
 
诗蔓SH-490功放与诗蔓DSP-S8的线材安装展示




诗蔓SD-102低音安装在后尾箱内,大大提升了车内低音效果,低音箱体积小巧,不会占用太多空间,非常方便。
 
诗蔓SD-102箱体低音炮安置在尾箱


系统点评:
汽车音响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了一下音乐效果,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细腻动听,完全将一首歌曲原汁原味的给呈现了出来,让人听得十分沉醉。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均衡体验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5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