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现代伊兰特汽车音响改装 经不住诱惑升级阿尔派

  • 2013-07-24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说到汽车音响,就会聊到阿尔派,说到阿尔派就不得不谈一下9887;F 1 毒品来着,你玩过几次,哥哥,这大白天别做梦了,现实点,你看看9887给力不;

    在卖音乐,阿尔派同样给力,阿尔派的主力就是9887;我们的一位老客户音响配置已经上到一定程度了,像装了诺帝卡主动三分频,欧迪臣两路,ARC四路等;音源还是9887,只不过加了H800和碟箱走光纤输出;

    莫老板就是卖音乐9887队友中的一员,人到中年,事业有成,家庭和睦,这些都是我们所向往的生活,我不想用羡慕、嫉妒、恨来评价!我想说我们努努力,机会还是有的,努力需要时间,时间就像海绵中的水,挤挤······,莫老板不仅事业如鱼得水,在生活上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就像对自己的爱车来增添一点美妙的音乐,虽说算不上一郑千金,至少算得上细致用心,呵护有加;

    在还没来到卖音乐之前,莫老板在家附近已经改过几次,每聊到这里他就会叹气,头痛啊!为什么呢?其实就是好多车主经常碰到的事,想提升一下音乐,到了改装店就是让装功放、加主机、换喇叭,于是车主为了需求,只能先做了,装好之后效果不明显,车主不满意,店家就说上进口货,上更好的,包你爽!这时作为车主的你会怎么想?

    莫老板就是这样走过来了,买了9887,装了,出声音了,店家说我不会调试;其实这些说的并不算夸张······

    从此莫老板开始求助网络,就这样慢慢地认识了昊子,后来悄悄的来到了卖音乐,可能车主信得过昊子,感觉昊子有点能耐,能搞定9887。其实每个地方都有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也许莫老板来到卖音乐是一个缘字吧;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第一回;

与昊子约好时间,做一下安装调整,重点在调试;来到卖音乐,先上牌;亮一张,伊兰特的主场!
 

    莫老板与昊子初次见面,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的陌生,好像以前就认识一样,两个人不客气的聊得哈哈大笑,经过交流和沟通,然后昊子陪车主上车试听,具体昊子听到什么就不说了;车主有个两想法,能不能高音亮一点,听上去感觉死气沉沉的,没心情;还有低音不够实······我不想加器材了,就在原来的器材上搞一下。

   然后两个人就转到了茶桌旁,针对那些问题进行了交谈;其实昊子对这位车主的经历真不知到用什么来表达,一定要让吴老板对这套音响系统找回自信(虽然高音和中低音不是一个牌子,功放的牌子也没怎么听说过)!

施工单:

  前声场被动做主动,后声场原车喇叭用主机推,低音功放推低音;尽可能在少花钱的基础上发挥该器材的价值,为汽车音响行业争取光彩!

开始安装;下一步,做保护;


开拆了,先来看张主角9887;


拆前面框,有螺丝;


推荐阅读:马自达6夜袭广州卖音乐 汽车音响改装萨迪

店名: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地址:广州白云区新市机场路888号自编2号(机场高速新市站入口桥下,箫岗牌坊,奥迪4S店旁)
电话:159020181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24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