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曼波现代伊兰特汽车音响改装惠威感受音乐之趣

  • 2013-11-18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伊兰特其原车音响系统也不例外地沦为“鸡肋”,低频不够有力,整个声场也不够开阔,难以满足对音乐有所要求的车主。对音乐有追求的你,注重汽车生活的你,是否对原车音响系统早有微词了呢?如果是的话,进行音响改装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佛山曼波改装的这一辆现代伊兰特,车主要求能听能炸。根据车主的要求,音源部分选择的是歌乐clariou  CZ509A,音质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前声场采用的是歌德DSH216套装喇叭,聆听人声是个不错的选择。后声场采用的是惠威CF260,对整个声场起到补充的作用,让整个声场更加的饱满。音响系统要能炸起来,缺少了超低音,那要逊色不少,这个系统用了一只JLw1超低音喇叭。整个系统用两台功放来推动,圣美歌VS60.4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圣美歌VS500.1低音功放推动超低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CZ509A 一台
前声场 歌德 DSH216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60 一套
功放一 圣美歌 VS60.4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VS500.1 一台
低音 JL w1 一只
电容

1.5法拉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店家 佛山曼波MamBo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现代伊兰特正在升级音响系统


主机的改装效果图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


    能听能炸听起来很简单,但要搭配好这样的系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歌德DSH216两分频套装喇叭,很好地体现了德国品牌对精细、严谨精神的尊崇,适合于演绎人声歌曲。在超低音方面,JL绝对称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力度还是对声音的控制力,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特别是选择圣美歌VS500.1低音功放来推动,是个明智之选,圣美歌低音功放功率比较大,而且稳定,这两个因素对超低音喇叭的表现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


门板的饰件再贴一层隔音棉,隔音效果更好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安装位置的定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倒模改装在A柱上


推荐阅读:佛山曼波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惠威开启原音之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曼波MamBo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85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