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车厢更加安静!湛江车乐汇现代菲斯塔汽车隔音改装大麦

  • 2021-03-05 11: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车子就像是第二个家,为了在驾乘期间舒适感更高,今天车主带着它的菲斯塔来了,刚提车就决定对其进行隔音升级改装。现代菲斯塔有着好看的外形,超强的动力,时尚内饰,正合年轻人口味。经过上路测试后,发现噪音主要来源于胎噪和路噪,是汽车在驾驶时自身产生的,无法避免,但做隔音可以在最大的程度上减少噪音的传入。 

 

    先在四门里层贴上条形的减震胶,然后振动源减弱后就在最外层再贴上一张减震胶把密封性再提高一点。最后在内饰板上贴上棉层,把噪音控制得更好,让车厢更加的安静。 

 

 

 

 

    前脚踏的位置是一个车内噪音的重要来源部位,因为这里是离驾驶员最近的地方,且发动机噪音、胎噪和低频共振噪音都在聚集,所以改装技师使用止震板对这里重点升级。 

 

    第一层隔音,整体止震,增强钣金的厚度、减少共振噪音。 

 

    第二层隔音,使用隔音棉进行隔音隔热处理,进一步降低噪音,这样行车时的舒适感会更高,震感和噪音会更小。 

 

    后备箱都是先使用减震胶作为减震层,再覆盖吸音棉层,吸收大部分的路噪传入,胎噪经由底盘传入的部分也会降低。   

 

 

     叶子板主要是发动机噪音和轮胎摩擦噪音,这个部位噪音问题是困扰几乎所有车主的问题,换轮胎后依然有胎噪,所有对这个部位要拆解,从每个孔洞,每个噪音传递的介质入手,阻隔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 

 

 

 

    在师傅们的处理下,现代菲斯塔隔音完毕!每一层材料都发挥着其功效,达到最好的止震隔音效果,降低噪音传递。经过路试检测可以感觉到胎噪和路噪声的明显减小,为车主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还原真实之声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7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