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骏现代劳恩斯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赞不绝口

  • 2018-12-06 15: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营东骏
  • 责任编辑:CarCAV
俗话说: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听音,也是一样的道理,听多了,自然会听出声音里的玄机。 相当一部分对车厢内部音乐品质有所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对原车音响进行专业升级改装。本案例车主就来到东营东骏汽车音响改装店,秉着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对爱车进行专业的汽车音响升级。


 
车主对HiVi惠威早有耳闻,这次在改装店试听了多款汽车音响,对HiVi惠威出色的声音表现力更是赞不绝口,经过精心对比和试听,最终决定采用惠威前声场DX165,后声场KX165C汽车扬声器,功放采用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
 
 
 

 
惠威KX-165C专业汽车扬声器,外观精致、技术卓越,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带来精准的声像定位。同时,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安装空间,为车主及特殊车型提供更多的改装选择。

作为环球卓越扬声器制造商,HiVi惠威KX-165C的中低音单元,针对汽车使用户外环境开发,其振膜采用新型玻璃纤维,拥有稳定性好,耐高温、防水、不易腐蚀等卓越特性,使用稳定、耐久。较轻的玻璃纤维振膜应用,使得灵敏度大为提升,可实现车内较小的功率输出,获得理想的音响效果。


 
前声场DX165这款喇叭能让车主在驾驶座上能享受最纯真的原声音质、享受到极尽的现场演绎的同时,还能真正做到原车原位无损安装,让车主毫无后顾之忧。稍许演绎,即可让车主爱车音响大变模样,带来前所未有的绝对音质体验,使得整个声场音质更加和谐美好,并且能够对音乐当中细腻的部分进行深度的还原,让车主感受到来自音乐的魅力。
 
后门安装HiVi惠威DX165完毕


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安装图

 
音乐的魅力在于感知心灵,汽车音响改装的魅力在于张扬个性。只有好的音响系统,好的设备搭配才能成就一套好的系统,带来更佳的音乐体验。经过多方位的音响系统升级,现代也更具有动感与活力,霸道气质更加凸显。现代与HiVi惠威汽车音响的完美融合,给车主带来一段精彩的音乐旅程,在驾驶途中尽享美妙的音乐体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