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夺人震心魂 北京兴盛亿佳现代新胜达音响改装惠威

  • 2014-04-22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胡开艳
  • 责任编辑:CarCAV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日子,北京兴盛亿佳改装店迎来了外形硬朗、功率强劲的紧凑型SUV——现代新胜达,任务是为其改装高品质的惠威汽车音响。为了让音响声色达到完美的和谐,前后声场采用同一系列产品NT600和NT600C,低音炮是惠威BC10.0-V ,而担任动力源的是T4100功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迎合北美口味的车型,如何与中国产的汽车音响完美结合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NT600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NT600C 一套
功放 惠威 T-4100 一台
低音 惠威 BC10.0-V 一只
店家 北京兴盛亿佳商贸有限公司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现代新胜达


  惠威NT系列产品虽然定位为普及型汽车扬声器系统,但是它们的声音却一点也不普通。前声场NT600采用了特殊的 Nomex材质作为扬声器的核心发声部件,兼顾了音色特性或频响特性,输出全面且均衡的声音表现,人声圆润不失甜美,音色清澈而透明,再丰富的音乐元素也能自然表现。

  为了让音响的声色表达发挥至最佳,兴盛亿佳的技师耐心地为前后车门做好双层隔音工作。

前门内层隔音


NT600低音单元安装


NT600低音单元特写


NT600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车门无损安装


推荐阅读:贵阳元音电子现代瑞纳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至尊享受

改装店铺:北京兴盛亿佳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天雅汽配城名品街西8-87
电话:13381216798 010-8766123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63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