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设计联盟

  • 2016-03-07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手指ΘChen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富有改装无极限的热血青年来说,音响改装是乘驾最迷恋的享受。甭管音响改大改小,适当的升级原车的汽车音响,会使得驾驶起来更有味,行车也没有那么枯燥无味。既然爱上车载音响,有怎么会轻易错过?

新圣达作为一款家轿级的SUV既兼顾城市SUV的风格,又能有良好的通过性,深受消费者喜爱。车主一直想改装原车的音响,这不,说改就来改。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CD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RC 16.3XII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GZIF 65X 一套
功放1 零点 GZTA2155X-B 一台
功放2 零点 GZIA 4115HPX 一台
超低音 零点 GZIW 250X 一只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通过拆开前后门门板,不难发现全新圣达的门还是挺硬实的,在装好内层隔音后很快便能安装上喇叭。
 

前声场喇叭与后声场
 

    主机采用阿尔派分体式A08CD机,A08 创新性的分体设计可以满足车主在提升音源音质的同时,不用摒弃原车主机功能,不破坏原车中控的风格。2.5米标配连接线随意选择安装位置。主机部分毋庸置疑,固定在手套箱里!为了极大的节省手套箱的空间,且方便操作,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还是对手套箱的底部开了口,线路也是从这里出来的。阿尔派A08可以保证高音质的实现,还可通过智能手机轻松调音,并有先进的蓝牙技术,可以同时收听原车设备的声音,听音乐,听导航,两不误!

阿尔派分体式A08CD机
 



推荐阅读:锦上添花 柳州金手指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5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