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声线 酒泉至善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 2016-09-28 17: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说油盐酱醋茶对于美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剂,那么汽车音响就是演绎车内天籁之音的必备神器。音乐承载着人类的情感,诠释着听音之人的喜怒哀乐。试想奔驰在苍茫人海中,吹着清风听着歌谣哼着小曲儿,就这么轻松的让整个旅途更增光添彩,所以升级汽车音响又何乐而不为呢?
      
   酒泉至善汽车音响的大师们在改装技术方面都有很高的造诣,即使说他们能有化腐朽为神奇亦不为过。当然技艺高超的大师脱离了强有力的武器也难成大事,而德国HELIX就是专为大师配备的抢眼武器,HELIX对声音的还原真实细腻,丝毫不掺杂污染,声音效果值得期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HELIX DSP 一台
前声场 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HELIX B6X.2同轴 一套
功放 HELIX G4四声道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甘肃酒泉至善汽车灯光音响升级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产品全家福:


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车门板做隔音处理可以有效的减噪减震,提高音响的辨析度,还原最真实的声音效果。


车门隔音效果图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HELIX P 62C是HELIX Precesion系列扬声器中的一款6.5英寸两路套装喇叭,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合理的定价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心动的感觉。作为车载音响界 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HELIX P 62C不需要在壮观的场所表演,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HELIX P 62C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
 

喇叭安装细节


推荐阅读:甘肃酒泉至善纳智捷U6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完美卓越音效

改装店家:酒泉至善汽车音响
联系方式:13369472669
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园林路幸福里小区14-1-4号门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9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