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静听好歌

  • 2017-05-14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胜达是现代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其最开始销售的目标城市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北美市场。但即便面对本田CRV、丰田RAV4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现代胜达还是凭借自己优异的性能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国内销售的现代新胜达排量有所减小,但汽车的动力表现却要比老款的胜达高出很多。所以其实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中型SUV。

对车身做保护工作


    【原车音响、隔音系统分析】现代新胜达的做工精细,配置方面也丰富了许多。但原车的音响系统和隔音系统做的依旧不是特别的完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音乐不太稳定且会含有一些杂音。而车厢内的噪声也比较明显,为了解决这两种问题车主来到了杭州道声对汽车进行了音响隔音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PHASS P1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70 一台
隔音 StP军工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俄罗斯StP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中低音喇叭周围也做了隔音处理


日本PHASS P1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原车后门板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后门板也做全面的隔音处理


    现代新胜达产生的噪声有自身共振产生的噪声以及外界的各类噪声。所以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对汽车的门板和底盘等容易产生共振的噪声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然后又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为了阻止风噪、胎噪等外界噪声的传入,改装技师还对汽车的轮弧也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由此可见改装细节对细节的重视。

原车底盘的隔音处理,有效增强底盘钣金刚性


轮弧做隔音处理


轮弧的止振处理.


    隔音处理完成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日本PHASS P1套装喇叭,其中低音单元几乎接近全频,只要用很小的功率推动就能够发挥出非常完美的效果。而高音部分则高亢辽阔,从而提高了汽车整体的音频效果。音源端改装技师则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70 DSP功放,它既能够优化音源,同时又能使得音频更为精准。

轮弧第二层的密封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现代新胜达在杭州道声升级完成后车厢内的噪声至少降低了一半以上,而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也保留了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优美声AD470 DSP功放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道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20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