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音乐 哈尔滨博士达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锐克

  • 2017-08-28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备份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果你想吃到美味的佳肴,那么你需要一个优秀的厨师。如果你想听一首美妙的旋律,那你需要一套出色的音响设备。



    你可以不喜欢音乐,但你不能拒绝它的美。

我们今天的主角是现代新胜达,原车音响已经不能满足小伙伴的要求,所以来到哈尔滨博士达针对原车音响升级。


    有时候车载音乐可以成为我们在堵车中一道心灵鸡汤;有时候一个人寂寞的开着车,它能慰藉您疲劳的身心。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锐克 REM65 一套
后声场 锐克 同轴REM65 一套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之所以有很多车主认为自己原车音响挺好不用升级,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比你原车音响更好的存在。

    有时候车载音乐可以成为我们在堵车中一道心灵鸡汤,有时候一个人寂寞的开着车,它能慰藉你疲劳的身心。

美国锐克套装REM65安装前门细节


美国锐克同轴安装后门细节


    点评:现代新胜达音响升级完成之后,声音干净、细腻、层次分明,以及平衡感也更强。有时候得到美妙的音乐其实很简单。

推荐阅读:哈尔滨博士达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威极 全方位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7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