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重获“新声”

  • 2018-07-24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现代胜达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它的外形豪放大气,肌肉感十足,配以超强动力的发动机进行驱动,使得现代胜达无论是在恶劣的路况上,还是在高速行驶时,都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也使得现代胜达赢得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现代胜达在隔音和音响两个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这也对汽车的驾乘舒适性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降低汽车的噪声,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 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8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不仅降低了风噪的传入,同时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诗蔓AT165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诗蔓DC 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诗蔓DC 165同轴喇叭做工精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而原车底盘和尾箱隔音措施又比较欠缺,所以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效果。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吸音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尾箱的隔音措施十分到位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细腻感强,可以将歌曲的每一个细节都给展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 165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为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

轮毂处也做了隔音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虽然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用主机直接推动还是会有一些吃力,所以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H-480功放,以使得声场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

轮毂处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诗蔓SH-480功放的接线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隔音和音响升级后的现代胜达,在行驶时非常的安静,而打开音响系统,细腻纯美的音乐则立刻充满了整个车厢,让人像是沉浸在音乐的海洋当中一样。为车主带来了更为良好的驾乘体验。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强劲有力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3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