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音悦听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天籁之音

  • 2021-04-04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2018音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现代胜达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它的外观设计豪放大气、肌肉感十足,整体给人的感觉霸气威武,但又不失细腻质感。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 一套
功放 爱威 A4 一台
低音 爱威 V8 一只
隔音 StP 若干
店家 昆山音悦听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对车门进行四门双层隔音处理,隔音之后车门内部钣金的共振和异响得到有效消除,同时车门也变得更加坚固厚实。此时的关门声变得更加沉了,这对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有着非常好的提升。 
 

 

丹拿丹拿232两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音频瞬态反映良好,音场宽阔,定位精准,可以说是一款发烧级的入门 
两分频套装。 
 

分频器 
 

后声场升级的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安装马来西亚爱威A4功放,所用的喇叭线与电源线也是丰田专车专用线材。 
 

低音:马来西亚爱威V8安装在座椅下面。


推荐阅读:想你所想 昆山音悦听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详情:苏州昆山市音悦听汽车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