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音乐厅 杭州速度激情现代新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4-10-10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欧洲之所以可以制造出世界顶级的音响,是他们的信仰价值观,对技术的执着,对财富理解的态度,对精神理想的追求,而这些都是我们国人普遍缺失的!感受世界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速度激情汽车音响将完美的音响改装呈现给所有热爱音乐的客户!

现代新圣达菲车主选择全套改装德国喜力仕竞赛级扬声器、功率放大器、超低音单元;喜力仕HELIX C63C竞赛级三分频扬声器,德国巴仕BRAX Matrix3.1中音扬声器,喜力仕HELIX A4四路Hl-END级A类功率放大器,喜力仕HELIX SPXL1000competition单路功率放大器,喜力仕HELIX P10W超低音,喜力仕HELIX DPC高品质数码显示电容,日本阿尔派ALPlNE W502 高级DVD播放器,在竞赛系列中将音乐提升到更高更好的音质水平。经过速度激情汽车音响改装师傅的一番设计和改装,又一辆移动音乐厅出炉啦。 
 

现代新圣达菲
 

    一起欣赏改装后的效果 

安装后的阿尔派ALPlNE W502 高级DVD 播放器
 
 
德国巴仕BRAX Matrix 3.1中音扬声器安装A柱上,三角位安装德国喜力仕HELIX C63C竞赛级三分频扬声器高音单元。
 

德国喜力仕HELIX C63C竞赛级三分频扬声器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车门原喇叭位置上
 

喜力仕HELIXA4四路Hl-END级A类功率放大器、喜力仕HELIX SPXL1000competition 单路功率放大器、喜力仕HELIXP10W超低音、喜力仕HELIX DPC高品质数码显示电容分别安装在尾箱上。
 

尾箱改装后的工艺效果
 


推荐阅读:杭州速度激情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空间至美
店家详情请点击:杭州速度激情汽车音响古翠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10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