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之作 温州动感地带现代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 2016-10-26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圣达菲原车音响有什么不好?温州哪里可以改装汽车音响?温州哪家店是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的?关于现代圣达菲的原车音响,坛内车友有的说很好,听起来很满意,也有说很差,高中低频分不清,个人意见,说得都对,因为每个人兴趣、爱好不同,就象摄影,有的感觉卡片机好,轻便,携带方便,像数高,拍的照片已很不错了,也有的,喜欢单反,最求更完美的片片,所以说,没有对错,适合自己就好。

现代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


车主觉得现代圣达菲音响欠缺了些,自然对原车音响有所要求。音响改装!我们知道在音乐中,细腻之于粗犷,柔和之于刚烈,质朴之于时尚,深层之于浅表,含蓄之于直率,典雅之于前卫,更具隽秀美感和更能拨动心弦。


现代圣达菲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卓傲 E系列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650 一套
功放 麦仕 PP82DSP 一台
低音 DD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现代圣达菲原车喇叭和意大利史泰格喇叭对比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再使用第二层蓝金刚密封车门内层钣金上的多余孔洞和缝隙,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为强化车门的隔音效果,我们在车门内饰板上再使用超级温莎做吸音隔热强化处理。


意大利卓傲E系列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


1,原车没有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2.原车高音位指向不对.
3.A柱倒模看起来更加美观.不仅显得更加个性化还可以获得更加的音响效果.

A柱倒模的表面经过处理后再放上车里看看面板与原车饰件之间有没有空隙,如果有问题的话再将它搞好,一般倒模都需要与原车内饰进行反复对比,精心做工,做好的模具与原车一定要般配,喜欢接近原装的感觉。


前声场A柱倒模意大利卓傲E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三分频系统对喇叭单元的要求相对较高,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含量,它们的负担轻了,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高音清澈、通透、穿透力强,完美填补了原车高频部份的空白,能使原车瞬间提升整个声场表现力及层次感,搭配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650喇叭整个声场音质提升迅速。


更多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纯洁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7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