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惠音源现代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音感模范

  • 2017-10-13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贵阳惠音源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圣达菲采用全新的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进行设计,将现代家族设计的精髓结合力量与柔美的特点,让该款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集合众多科技于一身也备受消费者关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SUV车型其原车搭载10个喇叭配置,相对来说也较为丰富,然而由于厂商的不重视,喇叭材质均为纸质和塑料,整体声音就略显浑浊,中高频暗淡,音场不够紧致,车主对于目前的音质已经早就厌倦了于是来到贵阳惠音源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现代圣达菲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UC 16SQ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16X 同轴 一套
功放 零点 GZTA 4125XII 四路 一台
无损播放器 歌航 DSD 一台
超低音炮 大黑 10寸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博士四门舒宁隔音
    改装师傅先采用安博士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如此操作有助于增强门板的钣金结构以使得门板形成一个天然的音响箱体,从而使喇叭发挥出更出色的音效体验。

音响改装器材合影


德国零点GZUC16SQ细节展示


德国零点GZTA4125XII四路功放接线细节


原车门板隔音细节


    前声场喇叭改装师傅更换成德国零点GZUC16SQ两分频喇叭,该喇叭音频精准,震撼力强对于节奏感的音乐把控非常优秀。后声场则采用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进行安装这样前后声场均采用同一种品牌配合之下,使得整体的音场效果更加出色,同时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问题添加德国零点GZTA4125XII四路功放以及在,前两路推送前声场喇叭,两路推送后声场喇叭,音源端则添加歌航DSD进行补充,最后还特别添加日本大黑10寸超低音炮使得整体的音场达到平衡更具真实。

隔音改装采用专业工具压实


对喇叭进行安装
德国零点GZUC16SQ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原车位


德国零点GZUC16SQ两分频喇叭细节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长达数个小时的改装升级,车主进行体验整体音响效果层次感瞬间清晰,细节表现出众,使的整体真实自认,让人听了流连忘返。

高音单元磁圈展示


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原车门板位安装


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细节展示


德国零点GZTA4125XII四路功放进行细致接线工作


歌航DSD安装在中控台


推荐阅读:贵阳惠音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6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