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MATCH 领略经典传承典范

  • 2015-07-14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索纳塔是一款高贵与典雅集于一身的中型轿车典范,内饰朴素大方又不乏简洁实用,是喜爱中型轿车的车主的不二选择。尽管如此,现代索纳塔在原车音响方面仍然难以满足音乐爱好者的追求。这就是此次索纳塔车主对爱车进行无损改装的主要原因,让简洁实用的内饰与与其华贵的外观相匹配。

现代索纳塔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ATCH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MATCH  E6X同轴 一套
功放 MATCH   PP  52DSP 一台
隔音 ACE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之前的全身保护


    车门板内外层隔音,将内层止震板剪成规则的条形状,一一贴好,整理好消音棉放置于内外层隔音中间,主要是为了消除噪音,提高隔音效果。

内层止震板剪成规则的条形状
 

车门板内外层隔音


    前后声场都是安装德国MATCH MS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为能够安装在(几乎)所有的车子上、而做的独家平面设计,带有高功率处理低音和25mm丝绸圆顶高音,非常硬的涂布纸盆,完全适应专车专用分频,便于最简单的安装。

德国MATCH MS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在安装喇叭之前已经安装好喇叭木垫圈,加装喇叭木垫圈是为了能让喇叭与门板更好的贴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解决安装深度的问题,同时对喇叭木垫圈进行防水处理,即使是雷雨天气也无需担心因喇叭进水而引起短路。

前声场安装
 

推荐阅读:奢华音乐 深圳百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BRAX
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74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