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现代索八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重现经典现场

  • 2016-04-13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以独特的艺术魅力,脍炙人口的旋律,吸引了众多爱好艺术的人。每一位喜爱音乐的朋友,都努力寻找更好的去聆听音乐的方式。一次随意的简改,就能让你在汽车音响的世界里恣意的遨游,听自己想听的声音,唱自己喜欢的歌,不受一切外在因素的影响,在爱车这个小空间里,自由的发挥,嗨翻天又如何,做自己就好!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扬 歌剧世家 BS 365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 165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CL400.4 一台
线材 佛伦诗 若干
隔音 美特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佛山至上音乐现代索八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汽车音响升级效果要发挥得更好,必不可少全车美特静隔音工程。况且全车隔音能让能有效的消除和阻隔各种车噪,车身更坚固,被动安全系数得到提高。给您一个宁静的驾驶空间,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


车内隔音


车尾箱隔音


歌剧世家BS 365三分频套装喇叭之所以能给听者以美好感受,与它那严苛的材料选用和精湛的设计造工有着直接的关系。中高音选用进口蚕丝振膜,中低音选用进口纸浆加新西兰纯毛音盆,从而塑造玲珑立体的声像,形成精准明确的定位,还原纯净悦耳的音乐。
 

推荐阅读:佛山至上音乐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好听处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9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