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谱写新乐章

  • 2017-01-11 15: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索九的车主张先生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要求并不是特别的高,他本人在此之前也没有对汽车做过任何音响升级。但因为使用的时间相对来说较长一些,车主觉得原车的音响系统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一些杂音,这已经影响到了车主的听音体验,所以车主来到了银川天诚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现代索纳塔9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隔音 中道 中道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门板肯定会由于共振产生噪声,而第九代索纳塔的原车对门板的隔音措施做的又不是特别完善,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而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从而让音乐的质感更好。

前门板隔音及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门板隔音及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因为车主在平时听的歌曲以流行乐为主,所以车主将升级使用的前后声场喇叭都选择成了赫兹FCK165套装喇叭,但由于前后声场喇叭本身的结构不同,所以施工的时候采用的工艺和安装的位置也不相同。前声场改装技师将赫兹FCK165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后声场的赫兹FCK165高音单元则通过钻孔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安装完成后车主测试效果,结果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十分诱人。

后门板隔音及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后门板隔音及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赫兹FCK165高音单元效果图


推荐阅读:真情演绎 银川天诚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奥迪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3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