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与音乐来唱约会

  • 2017-08-04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第八代索纳塔是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并以美国版的索纳塔为蓝本而开发出的一款车型,作为现代汽车中高级车型当中的代表,第八代索纳塔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而这种创新型的设计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其销量也曾一度超过凯美瑞等畅销车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第八代现代索纳塔的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是同级别较为常见的普通喇叭,所以其本身对音乐的解析力就有些欠缺,加上这台第八代现代索纳塔使用的时间又有些长,所以汽车音响的品质也出现了很大程度的下降,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玛路乐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和车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之后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得知车主在平时听的人声更加的多一点,因此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了诗蔓C套餐+玛路乐解码器。在套餐中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诗蔓PST6.2两分频喇叭,它能够将音乐的层次感、细腻感给完整的诠释出来。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它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PL250低音箱。

中低音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近看诗蔓PST6.2中低音安装细节


诗蔓PST6.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虽然说灵敏性较高,但为了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和音源的纯净性,改装技师还是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玛路乐音频处理器,并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

犹如原装,看不出任何改动痕迹


推荐阅读:优雅前行 梅州车乐汇现代瑞纳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1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