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德宝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JBL 通透明朗富有质感

  • 2019-11-13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索纳塔8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喇叭的材质较为普通,做工也有些粗糙,原车的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差,层次感混乱。在网上经过多家对比,且精挑细选之后来到珠海道声汽车音响店。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美国JBL CLUB 6500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美国JBL STAGE2 624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DJ四门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德宝汽车音响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上做两层隔音,有效得阻挡了外来噪音,并且车门隔音还能把车门做成一个不规则的“音箱”,增强了中低音的效果。



前声场用一套美国JBL CLUB6500C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灵敏度非常高,声音更加通透明朗富有质感,原车主机直接推就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前门高音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高音位


后声场搭配前声场选择了,美国JBL 624喇叭,让后排听歌更舒适,同时让前后声场更加均衡。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