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汽车音响: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 2012-09-19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马行空,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途胜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D1两分频套装 一台
前门喇叭 美国钻石 同轴 一套
超低音单元 美国钻石 CXD 12寸 一只
功放 雷贝琴 RE-A703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线材 美国锐克 若干
店家 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中心杭州旗舰店
地址 杭州市之江路506号 (复兴南苑底层商铺)
电话 0571-86081881 谭志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解析:

    不同品牌的音响汽车它们的风格各不相同,因此在进行音响器材选择之前,车友先明确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从而确定器材品牌。途胜车友张先生的听音风格比较综合,抒情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等等。经过试听对比,最终选择钻石汽车音响进行升级,钻石音响风格比较综合,这和张先生的改装需求不谋而合!从配置上分析,音源通过加装音频处理器雷贝琴HL204高转低提升音源音质效果;一套钻石D1套装和一套钻石同轴喇叭构成途胜新的主声场系统,让高音部分更加清晰纯正,宽阔明朗的中低音效果让整体现场感更加真实;为了让超低频部分有更好的下潜深度,特地加装了一只钻石12寸超低音单元,让低音效果更加深邃饱满。而整套系统采用一台雷贝琴RE-A703功放,用于驱动前门钻石D1套装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后门上的同轴喇叭则通过主机直接带动。  

开始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为了更好的削减车门空腔的共振异响,在安装喇叭之前我们先针对车门空腔进行隔音处理。小心拆卸车门内饰板,将车门里层钣金表面清洁干净之后进行隔音减震处理:

车门隔音为2层隔音施工。

进行车门隔音不仅能阻止车门共振异响,还能提升车门钣金厚度,让车门密封像一个独立箱体,从而提升喇叭的音响效果。

车门隔音完毕之后开始安装前后门两套钻石喇叭:

前门钻石D1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店名: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地址: 杭州市之江路506号 (复兴南苑底层商铺)
电话:0571-860818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40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