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小改怡情

  • 2013-09-25 14: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indows7
  • 责任编辑:CarCAV
    车是男人第二个家,每个男人梦寐以求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车,符合自己的个性,展现自己的风采以及独特细腻的一面!在纷扰竞争的现实社会,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汽车每天陪伴我们,它好似我们的另外一双腿,带我们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车不在贵贱,不在乎品牌,在于这车有没有自己留恋的东西,也许一套音响,安静的驾驶环境,就是我们追求的结果。枯燥的路程,陪伴我们的除了堵车就是噪音,唯一能让我们心情平静,闹中取静的就是在自己的爱车里,跟随音乐寻找共鸣!

    汽车音乐音效是个个性化的感官体验,它没有标准,没有原因,喜欢,就行!途胜车主喜欢的是“摇滚”嗨到爆,这是他的个性体现,从他车上的碟片可见一斑,全部是精细制作的打碟DJ版本,知道车主的追求以及风格取向,下一步我们就知道怎么配单了。针对车主的预算与需求,在预算范围把效果做到极致!

    好的器材需要好的安装调试,特别对于车内使用的,安全是最基本要具备的。音乐之声在细节包括科学安装方面做足功课!这套系统二台功放,为了满足车主在听大动态的时候瞬间电量足够,加了一支魔立方的电容。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魔立方 一台
前声场 魔立方 S-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6寸同轴 一套
功放一 魔立方 400.2四路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1500.1 一台
低音 魔立方 竞赛级12寸 一只
电容 魔立方 1.5法拉 一只
隔音 佳静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后湖金桥大道吉祥谷商铺(7天楼下 市民之家对面)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现代途胜


先来看看原车门板没做隔音前的外观 与原车喇叭 很一般的喇叭 没什么音效可言,对于听摇滚的车主,这喇叭完全就是达不到要求的


四门隔音二层 止震处理 做得非常的细致 材料是用佳静环保纯丁基胶2.2厚度的止震处理!佳静止震板是音乐之声特别定制,区别于市面的1.6,1.8厚度的隔音材料,佳静止震 施工效果更好,为喇叭升级做前提工作


引擎盖于U型槽隔音施工  


底盘止震满铺,抑制路噪以及风噪,后备箱条状施工,翼子板车处都细致施工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无损改装之旅


店家:湖北省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金桥大道吉祥谷商铺(7天楼下 市民之家对面)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14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