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道声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音乐与你前行

  • 2014-07-17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酱紫啊
  • 责任编辑:CarCAV
    北京现代的途胜(Tucson)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这一切,都成就了途胜鲜明的个性,也注定了途胜在街道上必然会成为众车中的焦点而备受瞩目。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Helix B62C  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Helix B6X 6.5寸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店家 临沂道声音尚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现代途胜


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每一辆汽车都配有汽车音响。但是许多的车主对自己原车的音响效果都不太在意,还有不少喜欢在行车路上过一把HI-FI瘾的朋友就力图通过改装汽车音响,来达到完美动听的视听享受盛宴。



此次改装的途胜车主是第一次改装音响系统,这次改装选择入门级的配置,基础的四门隔音,更换前后声场喇叭,来改善车内环境、提升音响效果。


施工前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保护是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必不可少的步骤,避免车辆在施工过程中对漆面、真皮座椅、仪表台及各种车内饰件刮伤,还能防止弄脏车辆内饰。


如果车内的噪音过大不仅影响车内的驾驶环境,还会影响音效。每一位车主都想拥有舒适的驾驶环境,此次改装还包括四门荣茂隔音,通过汽车隔音降噪,能有效抑制噪音的产生和传播,阻隔噪音对车内音效的影响。

先拆车门,拆开车门门板后,我们可以看待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白色微透明的防水膜,这样的防水膜给人的感觉,薄如蝉翼,一捅就破的薄弱感。这样薄弱的防水膜只能起到防水的作用,对于抑制噪音的作用微乎其微,可以说是毫无作用。


推荐阅读:无损升级之旅 临沂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临沂道声音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47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