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不简约 衡水兄弟途胜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16-11-25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兄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汽车音响改装已成为家常便饭的今天,很多车主已经让爱车的音响升级到更高的层次,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只为了在驾车的时候仍可以有着至高的精神享受。通过预算和试听车主几番对比与考虑后,最终选择了用Rich RM165.2喇叭升级。整套系统虽然简单,却演绎出了非凡的声音!

准备进行改装车辆


本次升级的车型:途胜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Rich RM165.2 一套
功放 JBL GTO4150 一台
低音 爱威 V3 一只
隔音 MCA 若干
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底盘隔音是全车隔音中的升级工程,针对发动机和排气管的低频噪音,路面噪音、排气管和地面热能,最主要的是可以降低穿透力极强的低频噪音,解决底盘共振噪音,隔绝排气口地面热能的传递,降低油耗。


再来一层吸音棉


尾箱隔音可以阻隔一部分来自后备箱的噪音,相比前面的空间,尾箱的规矩空间显得更大,声音共振更加明显,所以尾箱隔音是汽车隔音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