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音乐 顺德至上音乐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 2016-12-29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途胜的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在爱车里听音,不过途胜的音质平平,难以体现出真实的音乐节奏,在声音的表现上难以达到车主的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顺德至上音乐,希望能够改善爱车的音效。



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正弦波 S1-62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61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店家 顺德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升级前后声场之前,先是采用了美特静隔音材料对前后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这样施工的好处是可增强门板的钣金刚性,阻隔行车时的风噪对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的干扰,有利于提升音质。


英国正弦波S1-62两分频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处


英国正弦波S1-62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前声场为英国正弦波S1-62两分频套装喇叭,在高音和中低音上表现出色,音质十分不俗。后声场用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进行补充,丰富车内声场,顺德至上音乐对安装在门板的喇叭加装了垫圈,加固和保护喇叭,尽显专业。

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通过对现代途胜的音响升级,汽车音响系统焕发出了新的音乐活力,声音细腻动听,给车主带来了新的听感。用最简单的方式,获取不简单的声效,轻松体验与原车相匹配的好效果,你说这么百利而无一害的换装,车主又怎能轻易错过呢!【顺德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普菲特专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