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Rich 真实细腻

  • 2017-09-18 09: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途胜从2005年问世以来就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它主打的是年轻风格的城市型SUV,所以其轮廓分明、线条流畅简洁,短促的尾部设计则让汽车的运动风格完整的体现了出来。而且现代途胜还引入了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从而让车主在驾驶的时候能够有一种未来感。

改装车型—现代途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现代途胜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自然也不是特别理想,因此音响升级也迫在眉睫。但车主本身并未对汽车做过任何的改动,所以车主咨询了多家汽车音响店,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现代途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ich  165.2 一套
后声场 Rich  165.1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毕竟是第一次做音响升级,车主本人也并不愿意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是Rich系列的声场喇叭,其中前声场选用的是Rich165.2套装喇叭,它能够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安装,为了减少共振对音响品质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Rich165.2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

改装技师正在做接线处理


对喇叭做固定处理


中低音喇叭还添加了木质垫圈


    汽车的后声场选用的是Rich165.1同轴喇叭,这既与前声场喇叭能够保证整体的统一性,同时又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进而让听众能够从更多的角度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线材布局合理


施工细腻到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前声场喇叭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Rich系列的声场喇叭是一套综合性能表现良好的声场喇叭,它既能够将流行音乐的细腻质感展现出来,同时也能够将摇滚乐的节奏感和震感力体现出来。车主试听完成后表示这才是汽车应有的音乐味道。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神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STP隔音 隔绝喧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5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