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艺声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 激情音乐

  • 2018-07-30 17: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钦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音乐是带给人们放松,带来舒适感,带走疲倦感,驾驶一天的车来几首歌曲给人增加活力,大多数原车的音响音质感不好,声音不聚集,门外噪音大,听不清歌声的美妙也无法带来激情。所以现代途胜车主选择音响改装工作,通过多方面的了解,为爱车选择了一套喇叭方案!




车门的隔音也是最基础的隔音,车门隔音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风燥的侵袭,于此同时又能抑制钣金的共振,使门板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提高车内音响效果,重现音乐的真实性。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V6A!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层次好。


后声场安装同轴喇叭,弥补前声场喇叭不足!是声场更加完整!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音乐空间 钦州艺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4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