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音质无可挑剔

  • 2021-08-07 14: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谱写乐曲的是人类的心,而音乐展现的是人的心世界。音乐为何有这么大的魅力?聆听轻敲竹子产生的天籁之音,你会找到答案的。现代途胜车主对于途胜原车糟糕的音响系统也越来越不能容忍,听朋友介绍来到了盐城道声为爱车升级。



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AS6.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C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低音 德高 AU8超薄 一只
隔音 大能 四门双层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单薄的车门钣金更容易传递噪音到驾驶室,长时间的震动会导致车门钣金强度下降,引起驾驶疲劳,加速车门汽车部件老化!车门双层大能蓝金刚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降低门板自身共振,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止风噪传入。





    后声场安装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中低频饱满圆润,丰满有力;而高音具有细腻滑顺的高频表现。具有声线平衡,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出色的表现效果。







    足够的低频下潜对于整个音乐氛围的烘托和表达是一个关键点,会让音乐的整个情感表达更丰富,听感效果更震撼。埃曼德高AU8超薄低音由于其精巧的超薄设计风格使她既可轻松安装又不占用多余空间。



    一台埃曼德高ST6-DSP,将声音信号高度还原,得到更加原汁原味的声音体验。这是一款体积小,却能凭一己之力推动声场喇叭的DSP功放,让音响系统发挥到完美水平。





    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将不同类型歌曲的特点,给完全彰显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1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