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苹果唱响现代维拉克斯德国曼斯特汽音响升级

  • 2012-10-15 15: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苹果唱响
  • 责任编辑:高峰

    现代维拉克斯英文名称(VERACRUZ)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SUV车型。维拉克斯的价格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S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今日的苹果唱响分外忙碌,技师们连午饭都是换班吃的。前一辆森林人的施工正在进行着,一辆维拉克斯和雷克萨斯又同时到店,二者均选择了苹果唱响的优惠套餐。

    维拉克斯车主酷爱人声、流行、轻音乐等曲风,因此选择了以人声王曼斯特为主套餐价8580元的套餐系列,前后声场分别一套德国曼斯特CS6508IV两分频套装扬声器,以美国霸克ES120.4功放推动,四门澳能双层隔音,改装简约而不简单。车主与技师们谈好改装方案后留下钥匙便去忙碌自己的事情,连小编都没有见过其庐山真面目。

    即使车主不在旁边监督,苹果技师们也丝毫不会懈怠,严谨的进行门板拆卸、隔音粘贴、喇叭走线、功放安装等每一个步骤,并认真的拍摄下了照片,以便让车主和其他车友们分享到此次改装的过程。

    一张苹果技师挑选的人声音乐试音碟片,让施工后的调试美妙绝伦,顷刻间便感受到曼斯特喇叭的威力,一套完整的车载立体声系统,无半点浮躁,无丝毫浪费的得到淋漓发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曼斯特 CS6508IV 一套
后声场 德国曼斯特 CS6508IV 一套
功放 霸克 ES120.4 一台
改装店家 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不老街175-5号
电话 0411-86867058 QQ:592162302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现代维拉克斯:



升级产品:



施工开始:
隔音,前声场安装



引擎盖隔音开始:



霸克功放安装中:



施工全部完成:




店家: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不老街175-5号
电话:0411-86867058 QQ:59216230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41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