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音特汽车音响——现代瑞纳音响改装魔立方

  • 2012-05-31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隆小陈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瑞纳北美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车型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重于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现代年轻人都喜欢享受生活,改装汽车音响,享受美妙的音乐,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种形式。在还没能力追求高端汽车音响的时候,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魔立方在性价比方面已经得到同行的认可,所以在选择性价比产品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魔立方。这次的瑞纳车主也是选择了魔立方C-165v2,这款魔立方的入门级产品,在汽车音响比赛赛场上却有惊人的实力,已经连夺MECA,EMMA两场比赛消费者组别的冠军,音质实力是不可质疑,丰富的调整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



施工前先对汽车进行保护,这是改装汽车音响时必做的一步,这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职业的尊重。


魔立方C-165v2高音喇叭只是简单安装


魔立方C-165v2中低音安装在原装位中,做上隔音,为获得更好的音质


接分频器进行调音,等调音完成后,再把分频器安装好,就算是改装完成了!





店家:合肥音特汽车音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北二环路与当涂路交口往北800米(信达·格兰云天东大门售楼部旁)
电话:18955147688 0551-4257960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36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