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现代瑞纳汽车音响改装FLUX 烧友们的挚爱

  • 2015-12-02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盛行,越来越多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开始踏上汽车音响改装之旅。在2015EMMA中国总决赛中至上音乐团队中的现代瑞纳音响改装采用整套FLUX佛伦诗器材打造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并获得了经验20000组别季军。

现代瑞纳汽车音响改装FLUX
 

尾箱改装整体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PIXEN 一台
前声扬 佛伦诗 MC COMP361 一套
低音 佛伦诗 10S 一只
功放1 佛伦诗 VEO100.4 一台
功放2 佛伦诗 VEO150.4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配置图:
 

主机:选用功能齐全、简单操作的PIXEN神机倒模改装在中控台上
 

    前声场:FLUX佛伦诗MC COMP361三分频明确真实的音色尽情展现了德国音响的典型特质高音和中音倒模改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车喇叭位置,有金属铝圈的衬托霎时更俊朗唯美!

从声场塑造的角度来看,精心设计的高度和指向,都有利于提升整个声场的高度和宽度,大大改善整个声音效果的听感。倒模工艺的细腻,很好的反映了技师改装工艺的专业,这是打造好声音的重要保障。


旅行箱的搭档低音+功放:FLUX NEX -10-2低音有它来来补足声场,它让你可以听到非常丰富的低频细节,厚实的音质素质和强大潜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负责驱动高/中频的FLUX 佛伦诗VEO100.4和驱动中低&低频FLUX 佛伦诗VEO150.4安装低音下方节省空间又美观!
 

推荐阅读:尽享生活百味 佛山至上音乐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50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