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靓声妙韵飞扬 常州道声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5-04-01 18:11
  • 来源:CarCAV
  • 作者:常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尘缘中琴声,月皎波澄。人们神怡心旷之际,耳边一阵微风忽起伏。远远传来缕缕琴声,悠悠扬扬,一种情韵却令人回肠荡气。虽琴声如诉,所有最静好的时光,最灿烂的风霜,而或最初的模样,都缓缓流淌起来。而琴声如诉,是在过尽千帆之后,看岁月把心迹澄清,是在身隔沧海之时,沉淀所有的波澜壮阔。在懂得之后,每一个音符下,都埋藏一颗平静而柔韧的心灵。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一套
后声场 乐聆 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现代IX35
   
升级音响做一个完整的升级,主声场一定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听音风格的器材,试听意大利ATI精巧系列两分频,浑厚的中低频,有张力的中频,清晰自然的高频部分表现各种音乐都能游刃有余。

本次音响改装配置

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继续对门板的刚性加强,双层隔音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空间,消除谐振,让车内舒适度和音响效果都能更好的提升。

在门板上原位置安装好精巧FT6.2中低音喇叭安装新喇叭会用专业且合适的密度板做一个标准的喇叭垫圈。

高音的安装位置,安装时候对原车高音稍作调整,精巧6.2的高音就可以原位置安装好了。

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很到位,专业决定成败。

安装完成
   
意大利ATI精巧FT6.2对功率要求不高,很多的原车主机都能推好这对喇叭,下次改装多加一台四路功放来推精巧系列和低音炮,可以让声音发挥的更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