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人家 成都旭日酷车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5-07-30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
    无论是在城市里,在乡村里,在大山里。Ix35都是一个让人很安心的陪伴者,就像所有人都会有缺点一样,这个让人安心的陪伴者也有些许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换个角度来说,这款车还有许多提升的空间,而今天我们要提升的部分就是音响。试想一下,别人在拥挤的路上发牢骚,而你却在车内小桥流水。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们所有的配单都是根据车主的要求来的,车主喜欢高音亮且通透的感觉,我们给车主搭配了芬朗的经典监听级套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6.2CF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AL-460 一只
功放 芬朗 103s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作为最基础的音响改装-四门隔音既是基础也是关键,隔音做得好坏与否对喇叭中低频的音响是很大的!
 

看完两个高音的对比就明白为什么原车高音遭到车主无情地抛弃了!芬朗的28mm球顶丝膜高音与ix35原车高音对比,当然是完胜!
 

芬朗CF6.2的碳纤盆中低音!
 

CF分频器


四路功放分别推超低音和前声场的6.2CF
 

摆在尾箱的超低音很和谐的感觉有木有!
 

前面提到过车主喜欢亮而通透的高音,为何要给他配个超低音呢,因为任何东西都是要相互调剂和衬托的。有了低音的配合使得整个声音的频段更完整声音的配合更和谐,使得高音虽亮但是不刺耳变得更耐听!车主对此更是赞不绝口!
 

    点评:整套系统听起整体性很好,同时喇叭的细节表现力也很棒!高音不刺耳,但是很亮人声和乐器表现都很有特色,后面的十寸超低音撑场听摇滚听high曲亦能轻松驾驭!可谓是小桥有了流水也有了!车窗外再拥堵再喧闹又有什么关系呢?!!

更多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霸道摇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72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