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前沿车改现代iX35汽车音响升级PHD 效果完美发挥

  • 2016-08-26 15:1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uploadfi
  • 作者:番禺道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现代ix35外观非常有气质,适合年轻人和中年人!然而原车音响低音不足,中低音无法达到结实饱满震撼所出音质!为了在开车的途中可以享受到美妙的音乐,决定来番禺道声将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一番!



改装音响,最基本的四门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拆开门板后,可以看出原车只有一层防水薄,对隔音而言是没有什么作用与效果的!


    隔音材料我们还是采用环保无味的荣茂隔音,因为荣茂隔音全部采用环保型的纯丁基橡胶和多种价格昂贵的高性能成分精心加工而成的,无任何异味,耐高温,适应性强,使用寿命也是等同于汽车的使用年限,是一款高性价比、让人放心的隔音材料!

首先在车门内层贴上一层荣茂减震板!


再在车门外侧贴上一层荣茂减震板,四门做完双层隔音后,可阻挡行车时,噪音倾入驾驶室,同时提升音响音效,让音响效果完美发挥!


推荐阅读:广州前沿车改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PHD 小升级大提升
店名:广州番禺道声旗舰店
店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市南路108-110号(蚬涌俊贤小学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51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