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优质音乐 长沙江波英菲尼迪G系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6-09-12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全新英菲尼迪音响改装,全新英菲尼迪从4S店提车直奔我们店改音响,这可见我们十二年的金牌改装店还是值得客户信任的,英菲尼迪豪华品牌自带原车音响BOSE系统,可能对于大多数车友来说,应该是不错的,但对于有个性化的车主来说,那车内音响就有点普通了,音乐本身就是一个极具个性化的东西,品味不尽相同,所需的汽车音响系统当然也不尽相同,车主来店确定方案全套意大利赫兹三分频套装,原车更是两分频,改装下来无论音色还是整车氛围感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有兴趣的车友可以直接来店试听。

英菲尼迪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3 三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SK165 同轴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功放 欧迪臣 SR4 四路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产品全家福:


先做好隔音再说,原车是没有任何隔音的,做好隔音不仅降低风噪和门板共振,增加门板密封性, 门板上的喇叭发声更集中音色干净清晰,采取内外双层隔音。


后车门隔音效果


喇叭的安装,装喇叭也是很需要技巧的,接线做线都会影响到喇叭音效的发挥和使用,门板上安装三分频的低音。赫兹的低音在同类音响中是很出名的,扎实弹性好,受到很多车主的喜欢。


前声场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长沙江波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迷倒的就是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4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