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英菲尼迪G系汽车音响改装ATI 好体验好音乐

  • 2017-01-09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
  没有天生完美的事物,但经过精雕细磨玉可以成器。对于我们的汽车同样道理,汽车重要的就是性能和舒适度,英菲尼迪在性能上肯定不用多说,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让它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今天来到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店的车主又为爱车进行了隔音和喇叭的升级。

英菲尼迪进店做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摩雷 玛仕舞两分频 一只
隔音 车立静 若干
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对于舒适度的要求极高,英菲尼迪的隔音稍微差了一点,其实大部分车也都有这个毛病,车门板较薄,只是铁皮,空洞结构较大,容易产生各种振动和噪音,影响乘车的舒适,也会干扰门板上的喇叭发声。于是卖音乐的团队为其做了专门的四门隔音,采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对车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加强门板钣金刚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阻隔形车途中的噪音,提高乘车舒适度,为音乐播放提供一个好的环境。

前门板拆开的模样,隔音措施简陋


后门板拆开的模样


拆除原车隔音材料


  门板做了双层隔音之后,还升级了喇叭系统,前声场更换为意大利ATI精巧6.1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升级为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两分频喇叭,都是国际大品牌,表现性能极好,音色音质都具有优秀的表现力,音质柔和,层次丰富,为车主带来嘹亮的歌声。

前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震并增强钣金刚性


后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


  前后门板的隔音为喇叭创造了一个更加的工作环境,在音乐表现上更加能发挥出本来的声音,减少失真,为车主带来好的体验,也带了好的音乐。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为安装的意大利ATI精巧6.1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创造一个更加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第二层隔音与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两分频中低音喇叭效果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马自达6夜袭广州卖音乐 汽车音响改装萨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9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